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开幕式中外名将献唱 鲍春来赞盖德秀中国段子

2011年05月21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幕式中外名将献唱 鲍春来赞盖德秀中国段子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在2011年苏杯开幕式上,李永波(微博博客)带领弟子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以及丹麦球员盖德同台献艺,将苏杯开幕式推向高潮。当日晚上,中国羽毛球男单当家小生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对于开幕式现场有趣细节进行大揭底。

“来青岛一段时间了,都挺好,就是有点潮湿,被北京的风吹得有点干,从至于细微的变化都很敏感,今天是苏杯开幕式,最好玩的是一名老外(盖德)上台来了首中国段子,难为他了,不过他很嗨!明天比赛开始,祝我们好运吧!冠军我们争取!”

通过鲍春来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位帅男还不太适应青岛的气候,不过这并不影响备战苏迪曼。大赛前,难得的放松机会,对于每位运动员来说都很珍贵。国羽将士们也利用开幕式晚宴的机会,好好放松了一把。

在晚宴的文艺演出环节结束前,总教练李永波带领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风云组合登台献唱。为了给此次苏杯助阵,李永波特意重新录制了自己写的歌曲《羽球红娘》,除了之前参与录音的林丹、鲍春来、风云组合,有两个人则是新加入的,那就是盖德和李宗伟。

有意思的是,上台前李永波还在询问盖德能否唱好他这首中文歌。7个人上台,只有盖德唱得最欢。看着李宗伟手中的歌词,边唱还边用脚打着拍子,就连口型都对的很准确。这也正是鲍春来觉得最搞笑的地方,“今天是苏杯开幕式,最好玩的是一名老外(盖德)上台来了首中国段子,难为他了,不过他很嗨!”微博更新后,很快有粉丝留言说:“冠军肯定是囊中之物啦!不过,小鲍,开幕式我是奔着你去的,不过,耍帅的你还是挺可爱的。哈哈哈,足球肯定也很好玩啦。”

本届苏迪曼,中国队祭出了最强阵容,男单由“超级丹”林丹、谌龙与鲍春来组成三剑客,综观世界列强的男单阵容,难以和中国相提并论,唯一能威胁中国男单的球员,仅是来自大马的李宗伟。对于鲍春来来说,赛前他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冠军,让我们静静期待王者再现。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来青岛一段时间了,都挺好,就是有点潮湿,被北京的风吹得有点干,从至于细微的变化都很敏感,今天是苏杯开幕式,最好玩的是一名老外(盖德)上台来了首中国段子,难为他了,不过他很嗨!明天比赛开始,祝我们好运吧!冠军我们争取!
    2011-05-21 21:38: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