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兵分两路忙扩军 南部强扑3000万先生

2011年05月21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兵分两路忙扩军 南部强扑3000万先生

米兰巨头去那不勒斯谈哈姆希克的转会事宜,甚至为此推迟了与热那亚会谈博阿滕的买断

腾讯体育讯 5月21日,《米兰体育报》头版消息:AC米兰两大巨头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同时出动了,前者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有了第一轮接触,开始进攻斯洛伐克球星哈姆西克。后者则与乌迪内主席波佐,就阿萨莫阿的转会进行了一轮艰苦的谈判。AC米兰两大巨头的南行,宣告了米兰夏季扩军备战计划进入高潮。

一个很有趣的反差。最近两天,加利亚尼非常忙,他先后和因扎吉、内斯塔、安布罗西尼等人完成了续约谈判,接下来还有西多夫等“问题”等待他去解决。当地时间周五,《米兰体育报》记者劳迪萨问加利亚尼“您现在最大的敌人是什么?”疲惫不堪的老人说:“时间,我需要更多时间!”确实,加利亚尼现在被各种纷杂的事情弄的焦头烂额,时间总也不够用……但是偏偏这个时候,加利亚尼仍然抽出时间去了一趟意大利南方的那不勒斯!

《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指出,加利亚尼去了一趟那不勒斯,而且他的目标人物非常清晰:哈姆西克。事实上,哈姆西克一直是加利亚尼苦追了多年的目标人选, 但显然,加利亚尼想要买下哈姆西克难度不小,因为就在几天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才如此措辞强硬的拒绝了利物浦:“是的,有英超强队向我们开价,但我要说的是哈姆西克是非卖品,这扇大门我并不打算打开。”

那么加利亚尼为何还要在如此忙碌的紧要关头,动身前往那不勒斯呢?《米兰体育报》道破关键缘由:本赛季是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的第四个赛季,他联赛欧战合计13个进球7个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从他效力意甲首年的9球,到上赛季的12球,到本赛季的13球,他一年一步的实现进步,但这也引来了新的麻烦:哈姆西克需要更大的舞台,需要更高的薪水,无法拒绝奖杯的诱惑,而这些不会因为那不勒斯杀进欧冠赛场,而得到真正的解决。所以,加利亚尼这一次去“拜访”的不是那不勒斯主席,而是球员代表团队。只要打通了球员关节,下一步才是俱乐部。

记者劳迪萨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和德劳伦蒂斯有了第一轮的接触,在面对米兰主席时,那不勒斯巨头并不像是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关闭了哈姆西克转会的大门”,相反,他“留下了一条门缝”。加利亚尼如何来做这盘菜,就取决于米兰巨头的智慧了,毕竟哈姆西克的标价一度高达3000万欧元,谈判会异常艰苦。需要指出的是,加利亚尼为了这趟南行,还特别推迟了自己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的一次会面,这次会谈是谈博阿滕的转会的,博阿滕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彻底拿下。

普雷济奥西最近坐不住了:“我希望博阿滕的肥皂剧赶紧的结束,坦白的说,我不觉得米兰现在的做法很伟大。是的,现在的形势有点复杂,但我不想和加利亚尼吵架,我希望他能够意识到我们两家球队的友谊,尽快坐下来谈一谈。他把我们预定的会面推迟到下个星期二,我希望到时解决这个事情,又没多大分歧何至于这样……”加利亚尼为了去那不勒斯,把普雷济奥西的约会退后,这让热那亚主席不爽。但这是否也说明了,此次南行非常有必要呢?当然,也许这是加利亚尼一石二鸟的策略,“凉一凉”热那亚主席,省的他漫天要价。

在加利亚尼南行的同时,米兰另一位巨头布拉伊达也去了一趟乌迪内。米兰目前正在追求乌迪内的中场悍将阿萨莫阿,这不是秘密。而且,布拉伊达本人也对此不想隐瞒。《米兰体育报》记者帕索托问布拉伊达:“能评价一下波佐(注:乌迪内主席)吗?”布拉伊达懊恼的说:“在谈判桌上的他简直就是个恶棍,不管他在做什么,你得承认他就是这个行业的‘现象’。”帕索托进一步问道:“能介绍一下阿萨莫阿收购的进度吗?”布拉伊达就开始打官腔:“我能说的是,在弗留利球场他已经证明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而除了这话之外,我没别的可以说的。”

最近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米兰全力进攻的那个X先生到底是谁。目前来看,哈姆西克也可以成为一个选择。就在几个小时前,阿莱格里才从侧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媒体问阿莱格里“收购的那个明星,是为了提升欧冠成绩而选择的欧冠经验丰富的球员吗?”如果答案是“是”,那么哈姆西克显然不属此列。

但是,阿莱格里的回答是:“经验?不,重要的是球员的质量和能力。”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