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帅送走皮尔洛谈引援 另有巨星8月加盟米兰

2011年05月21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送走皮尔洛谈引援 另有巨星8月加盟米兰

米兰主帅表示除了皮尔洛的替身,米兰还将在8月引进一位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阿莱格里在米兰联赛收官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系统的解答了球队的转会问题。他再度确认了皮尔洛即将加盟尤文的消息,同时也向球队提出了需要“皮尔洛替身”的要求。阿莱格里明确指出,米兰夏季至少有四笔重量级收购,除去已经完成的梅克斯、塔伊沃收购之外,除去皮尔洛替身之外,还会有一名巨星加盟。

目前AC米兰最令人伤感的话题,就是皮尔洛告别的问题。阿莱格里也谈到了皮尔洛:“皮尔洛是对米兰而言非常重要的存在,他在这里10年了,他和米兰一起做了很多很伟大的事情。但是没办法,生活总要继续……尤文图斯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因为皮尔洛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是我们共同的决定,所以我们只能分道扬镳。我相信,皮尔洛在尤文图斯仍然会有伟大的表现。”

话题一转,阿莱格里谈到了转会市场:“AC米兰是这样一支球队,这支球队总是由明星级的球员所组成,比如皮尔洛就是明星级的球员,那么显然,我们会用一个同样明星级的球员来顶替皮尔洛。什么叫明星级?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这样的球员就是。 很显然我们不能全部由这类球员组成球队,但是我们是AC米兰,所以不能缺少这样的球员。”

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很大,但是由于传闻太多,所以人们对于米兰究竟有什么转会整体战略还缺乏清醒的认识。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指出,米兰下赛季将多出四名新援:“下个赛季,在后防线上我们已经有了梅克斯、塔伊沃两名增援。而在其他位置上,我们需要有人可以顶替皮尔洛,此外,我们将另外有一名有着伟大的决定性和重要性的出色球员加盟。总之我可以肯定的说,在8月(集训)的时候,我们会发生一些明显的改变。这种改变的感觉我们并不陌生,因为去年就是这样的。”

阿莱格里指出,米兰仍然要继续扩军备战的主要原因,是球队下个赛季要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今年因为伤病等因素的影响,我们在欧冠赛事里的表现令人失望。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在欧冠、联赛里都取得成功,当然,让我们从超级杯开始。我认为我们下个赛季的欧冠表现会比今年更好,我们至少需要打进半决赛。”

记者迅速反问一句“您说的那位明星加盟,是球队为了提升欧战经验而做出的选择吗”?目前与米兰绯闻比较多的球员,比如帕斯托雷、哈姆西克、甘索等等,都不是欧冠经验很丰富的球员,记者问这个问题是便于推测具体人选。阿莱格里笑了,他的回答是:“重要的是球员的质量和能力。”然后他就缄默不言。

有人来,可能就会有人走。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大篇幅报道,卡萨诺对于自己在米兰打替补很不开心,所以想要离队,毕竟2012年是欧锦赛年,卡萨诺可不敢在这个时候丢掉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但是阿莱格里却指出:“我们和卡萨诺,还有其他一些出场比较少的球员谈过,我对他们说,所有我今年选进比赛大名单的球员,无论是我,还是球队,对于他们都有着十足的信心。要知道一支球队的成绩需要每个人的努力,而一支球队不可能让每个人在一场比赛里都出场。当你在米兰这样的球队效力,你就必须清楚,你面临的是激烈的竞争,在一支球队里,一个球员能出场踢多少场比赛,是取决于他自己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球队能保证一个球员一年一定能踢50场比赛。去年,我就是这样对想要离队的加图索说的。同样,今年我对卡萨诺、弗拉米尼、耶佩斯他们也是这样说的,他们都是球队的一部分。”

(冷雪)

相关微博:

  • 【皮尔洛含泪宣布告别米兰】近期,包括范博梅尔、因扎吉、内斯塔、罗马和蒂亚戈-席尔瓦等球员相继同AC米兰续约,但皮尔洛做出了完全不同的决定。身披红黑战袍十个赛季之后,皮尔洛决定告别圣西罗球场。18日,在AC米兰总部门口,皮尔洛满含热泪宣布了他将要离开的决定。http://url.cn/2mHfPM
    2011-05-19 02:21:30
    -转播-
  • #皮尔洛告别AC米兰#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可见一般,皮尔洛的米兰生涯充满传奇,安切洛蒂手下的皮尔洛、卡卡、舍甫琴科组成的梦幻组合给俱乐部创造过无比的辉煌;米兰选择留下内斯塔、因扎吉等老臣也是基于情感和现实(状态竞争上场时间),皮尔洛在没有保障上场时间下转会,于公与私都是一个解脱。
    2011-05-19 17:34: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