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山东获中乙首胜 鲁能出产国青框架演犀利进攻

2011年05月21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1日下午,中乙级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山东全运队在鲁能足校体育场2:0战胜河北队,迎来职业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作为目前国青的主要框架队员构成部分,鲁能足校出产的队员上演了犀利的进攻狂潮。

本场比赛,由于球队在潍坊集结,因此国青主教练宿茂臻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观察队员状态。比赛开始后,山东全运男足稳住局势后,很耐心地组织,这也是洗去了此前比赛的丢球心得。比赛第2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山东全运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

当时,山东全运队获得右路角球,战术角球发出后,队员糜昊伦(微博)做出一系列假动作,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滚进河北队大门,山东男足在主场获得领先。而糜昊伦的进球也是山东男足在乙级联赛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教练员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68分钟,山东男足扩大比分优势。19号吴兴涵(微博)在中路接队友传球,利用个人技术,突破河北队防守队员后禁区前沿劲射,皮球滚入网窝,山东男足2:0领先河北依林山庄队。两球领先后的山东男足更加放松,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优势,控制了比赛节奏,反观客队河北队却越发急躁,终于在比赛的第85分钟,河北队10号队员累积两张黄牌后,红牌罚下,动作过大吃到了应有的后果。

最终,山东全运男足主场取得了征战中乙联赛后的首场胜利。赛后,球队主教练胡义军说:“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年轻的山东男足来说至关重要,这支球队着眼全运会,之前连续不胜球队压力很大,而现在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也缓解了压力,为迎接下面的联赛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由于七名主力队员将参加国青队集训和土伦杯比赛,山东男足的多场比赛将延期进行。我们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取得好成绩,最终争取进入北区四强。”(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