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卡卡纳尼范佩西街头真人CS 足球变武器(视频)

2011年05月21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纳尼范佩西街头真人CS 足球变武器(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卡卡纳尼街头真人CS

腾讯体育讯 日前卡卡、纳尼与范佩西出现在伦敦街头,为某品牌造势。三人先是秀脚法用球踢远处各种目标,随后球换成了彩弹,三人在台上用这些"武器”瞄准台下全副武装的“敌人”,台上台下不亦乐乎。

此前卡卡被友人见到在伦敦出现,卡卡要转会切尔西的传闻迅速漫天飞舞,当时他解释自己是去伦敦参加某品牌的活动,这个活动到底是怎样的呢?就如视频中所示,卡卡、纳尼、范佩西先用真足球瞄准各种物件远程试轰一番,最终三人都各自击中了自己的目标。随后的环节让所有人瞬间激情四射:主办方搬来双色染料,将皮球变成了“彩弹”,卡卡三人站在台上,一群球迷全副武装在台下有掩体的空间里乱跑,巨星们在台上用彩弹轰球迷,打中的立刻一身颜色,与真人CS异曲同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