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八喜0-0北理工 杨阳憾失破门良机

2011年05月21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京城德比格外吸引北京球迷的关注,北京八喜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上半场比赛,实力占优的北京八喜队在场面上稍微占据优势,但是并未能取得绝对的得分良机,反而是北理工的杨阳(微博博客)险些利用反击敲开八喜队的城门,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中的处境都非常微妙,立志冲超的北京八喜9轮比赛过后仅积12分,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的中游位置。北京理工大学的处境则更为危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北理工积5分垫底,而且在已经出战的八场联赛中(少赛一轮),北理工还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在实力上占据优势的八喜向对手的球门持续施压,第6分钟,八喜左路的传球过大,被理工门将刘天鑫轻松没收,第11分钟,八喜外援莱奥外围的远射又偏出球门范围之内,八喜队前15分钟的进攻,光打雷不下雨。第19分钟,理工大学杨阳突破到八喜禁区前沿被绊倒,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队长斌的任意球直接打飞,北理工错失一次得分良机。

第25分钟,北理工获得绝佳的反击良机,胡里奥右路接中路的直塞后,八喜队的右路形成一大片的空挡,随即胡里奥将球平传向门前,但是禁区内接应的杨阳在八喜后卫的贴身防守下,未能打正部位,皮球被八喜门将班勇轻松没收。第31分钟,徐宁帮助八喜队同样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北理工的人墙挡住了八喜队的任意球射门。

第36分钟,八喜队反动快速反击,北理工门将刘天鑫抢在莱奥控制皮球之前,冲到大禁区将皮球没收。第38分钟,陈方舟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徐宁在后点头球攻门,但是稍微偏出球门,这是八喜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八喜开出的角球,被北理工出击的门将刘天鑫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最终,两队以0-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扎库米)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4-4-2):

门将:24-班勇;

后卫:12-陈方舟、28-董阳、3-刘君鹏、11-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

中场:22- 王伟、8-杜鑫、29-保罗、10-王君;

前锋:5-徐宁、30-莱奥

北京理工大学首发阵容(4-5-1):

门将:22-刘天鑫;

后卫:4-卢斌、3-姚远、13-刘力嘉、37-王伟;

中场:7-徐鹏(微博)、17-胡里奥、24-杨阳、26-静轩、32-胡明(42分钟 30-韩光徽);

前锋:9-加西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