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名单出炉老布不避嫌 申花六人入选成赢家

2011年05月21日11:5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6月份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虽然近日由于隐瞒病情而广受争议,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会在这两天之内公布最终的名单”。在这份拥有26人的大名单中,三位留洋欧洲的海归前锋王刚、张呈栋、汪洋皆悉数入选,其中张呈栋更是首次入围布家军的集训。

王大雷(微博)吴曦宋博轩、姜嘉骏、董学升、曹赟定的入选,让申花成为了此次一跃成为了拥有国奥球员数量最多的中超俱乐部。这样的一个消息,让目前身在海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获悉后心情大好之余,更是对布拉泽维奇赞誉有加:“老爷子选球员眼光不同于中国教练的传统模式;他的训练方法不是为了绚丽的足球,却总能找到赢球之道。”王大雷把守着主力门将的位置,吴曦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近期更是频频在左翼使用姜嘉俊(微博)。还有位置稳定的边前卫宋博轩,能够出任多个位置的姜嘉俊,董学升和曹赟定又在热身赛中取得了进球。算上东亚的颜骏凌和武磊(微博),以及刚刚转会恒大的张琳芃,9名“上海籍”球员的入选,让上海足球也成为了这支出征伦敦奥运会球队的最大赢家。

名单

山东鲁能(微博):郑铮(微博) 买提江 高迪 王彤

上海申花:王大雷 吴曦 宋博轩 姜嘉骏 董学升 曹赟定

浙江绿城:唐佳庶 巴力(微博)

北京国安:雷腾龙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 张远

陕西中建:李凯 饶伟辉

江苏舜天:周云

南昌恒源:姜至鹏

深圳红钻:张迅伟

广州恒大:张琳芃

上海东亚:颜骏凌 武磊

葡萄牙贝拉马尔:王刚

葡萄牙雷利亚:张呈栋

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汪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