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夫家资产超50亿 网友盼其学小克产后复出

2011年05月21日11:15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家人默认 晏紫这两天身体不舒服

  昨天凌晨,在一家网站上,网球双打名将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谢子龙发了一个帖子,爆出猛料:“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告诉淑薇了。此次法网真是糟糕,罗马站比完,晏紫告诉淑薇她怀孕了,无法打,害淑薇临时要再去找搭档。”

  晏紫真的身怀六甲了?昨天,晏紫本人和其他中国金花集体沉默。晏紫家人也还不知道晏紫已经怀孕:“关于晏紫怀孕的消息我们也不太清楚,前两天她曾经发消息给家里,说她的身体不太舒服,但是没有具体说。我想估计是她在布鲁塞尔的时候初步检查是怀孕的情况吧,她没有告诉我们,也许是计划回国再检查确认后才告诉我们吧。不过既然是谢淑薇的父亲说的,我相信这个也确实是这种情况。”

  晏紫的家人透露:“原本她是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后才要小孩的,但是现在不期而遇,我想这样她的计划可能也就会改变了。”

  四川网协的官员告诉记者:“我们一点情况也不了解,毕竟这涉及到别人的私事,她也没有向我们汇报过这方面的情况。4月晏紫曾经回成都训练,当时训练的情况都很正常,她和队伍训练了两天,后来就又回了深圳,再前往葡萄牙,估计可能是在这期间怀上孩子的吧。”

  晏紫最近参加的比赛是布鲁塞尔站的女单资格赛,一周前,以外卡身份参赛的晏紫苦战3盘,耗时两个小时不敌美国选手斯皮尔斯

  如果晏紫真的怀孕,意味着她是几朵中国金花中最早孕育下一代的一个,李娜和郑洁虽然也已经结婚,但目前都还以事业为重。

  网友祝福安心做贵妇?学小克复出?

  2009年全运会前,晏紫和“富二代”李圣根领了结婚证,李圣根是香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二公子,晏紫公公的身家超过50亿元,“金燕子”成为“打得好不如嫁得好”的典范!2009年12月起,晏紫和李圣根先后在福建石狮、深圳、香港和成都摆了4场“圣晏”。今年,晏紫26岁,李圣根31岁。

  嫁入豪门之后,晏紫仍旧没有放弃网球,还是满世界参加比赛。

  不过,她和大满贯冠军搭档郑洁在2010年初拆档了双打组合。如今,中国金花冲击伦敦奥运的核心组合是郑洁/彭帅,“少奶奶”晏紫俨然被边缘化了。

  今年,晏紫没能取得一场单打比赛的胜利,但她的双打实力还在,4月底的马德里赛,晏紫和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闯入女双八强。

  昨天,晏紫的粉丝们有的不愿相信偶像已经怀孕,但大多数还是为晏紫送上了祝福。网友“独角客”恍然大悟:“有身孕了还打比赛,可以原谅她为什么今年表现得一塌糊涂。”网友“懿昕翔明”说:“以这样的方式退役是不是比没有排名的时候退役还风光些?”

  网友“玄远冷隽”认为晏紫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其实,晏紫怀孕也是好事啊!现在也不缺钱,可以安心做个名门贵妇了。”网友“梁逸苗”期待晏紫生完孩子之后还能像克里斯特尔斯那样复出:“以后的幸福更重要啊!可能复出后成为第二个小克也说不定!”

(上海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