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丹麦苏杯目标锁定奖牌 盖德豪言能再击败林丹

2011年05月21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意上届苏迪曼杯的欧洲强旅丹麦,将放眼在本届赛事中争取奖牌,而男单一哥皮特-盖特认为丹麦若是有机会在淘汰赛阶段遇上中国队,他有机会再次战胜林丹(微博 博客)

昨日傍晚抵达青岛的丹麦队,当中以盖特最受中国传媒和球迷注目,而他也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和合照,并且笑容满面地回答中国传媒的问题。

丹麦在上届赛会失意小组赛,不敌韩国和大马,最终只能在第五名次赛中以3比2打败英格兰,获得第五名。

由于曾在2006年中国大师赛中胜过林丹,所以35岁的皮特-盖特认为,只要在淘汰赛中再遇上林丹,他仍然有胜出的机会,关键在于临场发挥,而且林丹是在主场作战,将肩负不少压力。

他表示,丹麦此行的目标依然是要争夺奖牌,但争夺出线??不易,其中同组的韩国队威胁最大,要想晋级淘汰赛,首仗就得拿下韩国队。

丹麦今次虽是被列为第二种子,但是却抽进死亡组,同组的有第五种子韩国和第十一种子英格兰。(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