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截获曼城猎物 切赫接班人锁定19岁妖门

2011年05月21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截获曼城猎物 切赫接班人锁定19岁妖门

比利时妖门接班切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接近完成对比利时门将库尔托伊斯的收购,为此他们击败了来自曼城、本菲卡、沙尔克04等队的强烈竞争。

库尔托伊斯是比利时新科联赛冠军根特的主力门将,虽然只有19岁,但在场上表现从容淡定,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按照《转会市场》估计,库尔托伊斯的身价仅在200万欧元左右。据内部消息源透露,切尔西已经基本与根特达成协议,蓝军将这名天才小将视为捷克门神切赫的接班人。不过《每日邮报》称,即便切尔西成功拿下库尔托伊斯,他们仍会选择在下赛季将其回租给根特,直到2012年才正式把他带到斯坦福桥。

其实收购一名小将并非切尔西高层自豪的地方,令他们兴奋的是能够击败英超另一金主曼城。《每日邮报》透露,库尔托伊斯的表现早已引起了众多球队的关注,包括本菲卡、沙尔克04、曼城在内都是比利时人的粉丝,其中曼城是由于队内老将吉文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因此急需寻找一名合适的门将来担任哈特的替补。如今廉价的库尔托伊斯已被切尔西截获,曼奇尼只能把目光投向他处。

(大熊)

相关微博:

  • 酋长球场。一会儿阳光明媚,一会儿凄风阴暗,这样一个下午探访阿森纳,倒是比较贴切这个赛季。由蓝转红,李冰冰大侠见证到了英国足球的另一种存在,尤其是参观了一个目前世界上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球场。为阿森纳7月16日来华比赛做点铺垫。
    2011-05-21 08:15: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