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首度承认隐瞒黑素瘤病情 自信能战胜癌症

2011年05月21日08:4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我背部的确长出了黑素瘤,这是一种能危及生命的恶性肿瘤。我确实向中国媒体隐瞒了我的病情,因为我不想给大家增加压力和烦恼,何况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的真实病情。”昨天,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真实病情。

布帅隐瞒自己的病情用心良苦。布帅的儿子透露,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的一次身体检查时,布帅就被检查出后背长出处于早期阶段的黑素瘤。看过电影《非诚勿扰2》的人都对黑素瘤有所了解,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所患的黑素瘤就是皮肤癌。布帅昨天承认:“这是危及生命的疾病。”对于病情,布帅不仅对足协和媒体,甚至对远在克罗地亚的家人也做了隐瞒,他不希望给别人制造烦恼。

在被媒体曝光后,布帅昨天终于无奈坦承病情:“说老实话,我很怕,怕得要死。但怎么办呢?这就是生活。”不过,布帅依然坚定地表示会战胜病魔:“对我来说,熬过这么一段日子很艰难。但我是一个战士,我从来不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有信心战胜病魔,哪怕是癌症。7年前我就曾打败过它,这一次我相信同样能挺过去。”他还表示:“23日我将进行手术,如果能够及时诊治并移除肿瘤,痊愈的机会还很大。”

按照计划,在国奥集训前三天(5月29日),布帅将回到上海准备奥运会预选赛与阿曼队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