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裙装令延期至6月 苏迪曼杯不实施该限令

2011年05月21日06:0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副主席派山昨天确认,原本计划在苏杯上实行的裙装令将被推迟到6月再试行。

为了羽毛球比赛更有看点、更能吸引关注,世界羽联曾在苏杯抽签仪式上宣布,苏迪曼杯将实行裙装令,即在苏迪曼杯比赛中,女选手必须穿裙子参赛,否则将受到罚款处罚。

这一政策出台后受到了多方指责。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就认为这一规定很无聊,“应该是愿意穿的鼓励穿,不愿意穿的可以不穿”。不仅是中国、印尼等亚洲球队对裙装令表达了异议,丹麦、瑞典等欧洲球队也加入反对阵营。

基于这些反对声音,世界羽联昨天确认,在青岛苏迪曼杯上不会实施必须穿裙子的限令,初步计划从6月1日以后的世界羽联各项赛事再开始执行。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