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微博照片忆5战苏杯 珍惜搭档多年兄弟情

2011年05月21日0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微博照片忆5战苏杯 珍惜搭档多年兄弟情

蔡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将在青岛打响。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在青岛备战多时,全体国羽将士们蓄势待发只等比赛的到来。本次赛事将是中国第一男双风云组合的第五次苏杯之旅,对此当事人之一的蔡赟不禁有所感慨,他在微博中表示很珍惜和傅海峰(微博)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并坦言2013年时可能就是为中国队加油的一员了。

“风云组合”是中国队征战苏迪曼杯的元老级人物,而蔡赟更是第五次披挂上阵。对于他们而言,苏杯有着特殊的意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蔡赟首伤病困扰一度萌生退意,队里也为年轻一些的傅海峰另觅搭档,由此昔日的黄金组合,险些分道扬镳。到了2009年年,为了打好苏迪曼杯,教练还是把更加值得信任的蔡赟与付海峰(微博 博客)重新组合在一起。风云再度聚首,继续着他们的传奇故事。回想过去,两人心潮澎湃。“要是没有苏迪曼杯,我们可能真的分手了。”傅海峰说,他心里总记得苏杯的好。

时隔两年后,风云组合再度携手征战苏杯,曾险些退役的蔡赟感慨万千,他在微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后天苏迪曼杯就开赛了,是我和傅海峰搭档的第五次苏杯,苏杯是两年一次,下届就是2013年,那时我可能就是为中国队加油的一员了哈哈,所以很珍惜和搭档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还有队友们在一起的感觉。必胜!!!!!!!”在这条微博下面,蔡赟还附上了一张他和傅海峰比赛时拥抱互相鼓励的照片,这张照片是由九个小照片拼起来的,两人的兄弟之情彰显无遗。

风云组合的粉丝们看到后也极为激动,留言中纷纷给他们助威,“风起云涌,加油必胜!”、“加油,力挺中国队将苏杯留下来!期待你们精彩的赛事”、“希望你们2012年能拿个奥运冠军回来。很看好你们。”从蔡赟微博中看到偶像有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的想法,粉丝们都不希望蔡赟那么早退役,“风云组合的最后一次苏杯了吗?不舍啊”、“蔡队……不要退役啊……舍不得你……”多年以来,风云组合留给球迷的经典比赛已经深入人心,球迷自然舍不得他们离开赛场。(whitney)

相关微博:

  • 后天苏迪曼杯就开赛了,是我和傅海峰搭档的第五次苏杯,苏杯是两年一次,下届就是2013年,那时我可能就是为中国队加油的一员了哈哈,所以很珍惜和搭档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还有队友们在一起的感觉。必胜!!!!!!!
    2011-05-20 18:43: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