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客场0-0山东4连胜被终止 刘金东错失绝杀

2011年05月20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客场0-0山东4连胜被终止 刘金东错失绝杀

郜林大鹏展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山东鲁能(微博)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力攻破对手球门,以0-0握手言和。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本赛季战绩惨淡,前七轮仅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拿到10分,排在联赛第八位,内外两条战线的糟糕表现,令鲁能除了拿三分已经没有退路。广州恒大队则士气如虹,以5胜2平拿到了17分高居榜首。球队此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骄人战绩,客场同鲁能的较量,也是恒大赛季开始来的最严峻考验。

开场仅1分钟,鲁能后场解围失误,郜林禁区内得球,险些形成单刀机会,幸好王亮及时回防,将皮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恒大开出角球也无功而返。第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邓卓翔(微博)将皮球开到前点,被恒大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恒大前场反抢,穆里奇大禁区前得球后将球分出,鲁能防守球员提前出现将球解围。第9分钟鲁能再次逼得角球,周海滨(微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混战中恒大球员将球破坏,鲁能再次逼得角球却无功而返。第11分钟吕征带球左路突破,被防守球员断掉。第14分钟保隆将球解围出底线,鲁能再获得角球。周海滨将球罚到禁区内,再被补防球员将球破坏。第15分钟周海滨左路断球传中,却没有抢点球员。第18分钟邓卓翔大禁区前起脚远射,却毫无威胁直接射偏。第19分钟周海滨传中,但中路抢点的韩鹏(微博 博客)却漏过皮球。

第21分钟恒大开出界外球,穆里奇禁区内得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小角度打门,杨程及时站住位置将危机化解。第23分钟吕征大禁区前得球,横向突破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打门,却未能压住部位将球直接射高。第25分钟杨程手抛球失误,穆里奇断球后吊射空门,但他在射门的一刹那却自己滑倒,未能发好力致皮球射偏。在前面的比赛里,恒大的球员在场上频频滑倒。第29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试图搓一个弧线打门,却没有搓起来。第31分钟赵源熙后场对吕征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邓卓翔将球开到门前,被恒大后卫解围。第32分钟邓卓翔禁区内得球后,第一次假射真扣,躲过了冯潇霆的铲截,但他随后第二脚射门却有失水准,将球直接打偏。第37分钟鲁能两名后卫配合失误,但站在他们前面的穆里奇却处于懵懂,未能抓住机会。第39分钟吕征大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射偏。第41分钟穆里奇前场抢球时,被吹罚犯规。第41分钟王亮放倒郜林,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9分钟郑智左路和吴坪枫2对2,但在抹入禁区时,被王亮给破坏。第5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做出战术配合后,被鲁能看穿意图提前破坏。第52分钟恒大连续攻势,吴坪枫和郜林得打门,却均未能给鲁能的防线构成威胁。第54分钟吴坪枫左路突破后传中,穆里奇得球后再将球分出,跟上的郑智扣了下摆脱防守后起脚打门,皮球直接高出。第59分钟韩鹏在禁区中路头球摆渡,邓卓翔在越位位置上打门,裁判及时吹停了比赛。第62分钟鲁能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却没有形成威胁。第64分钟莱昂底线附近带球,被恒大防守球员破坏。第66分钟郜林禁区内晃动打门,直接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第66分钟孙祥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了场外,李章洙张琳芃将他换下。第69分钟张琳芃对莱昂犯规,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操刀主罚被人墙挡出。鲁能继续由邓卓翔主罚角球,李帅提前出击将球破坏。

第74分钟恒大做出传中球,李健华却踢疵了将球直接射偏。第76分钟崔鹏在抢穆里奇球时,被穆里奇正面闪过,崔鹏因为在这次抢球过程中闪到了腰,被担架抬下场,随后鲁能用李微将他替换下场。第80分钟恒大开出角球,郑智前点头槌攻门将球射偏。第83分钟鲁能开出角球,安塔尔头球将皮球摆到了球门后点,刘金东无人防守的铲射,却未能够到皮球,鲁能丧失了开场来最好的得分机会。第87分钟吴坪枫左路突破到禁区内,传球却失误。第88分钟郜林在安塔尔的连拉带拽下,仍然强行打门,却将球射偏。补时阶段,穆里奇将球分出,叶伟超无人防守得打门,却将球直接射高。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战平。

广州客场0-0山东4连胜被终止 刘金东错失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微博)(55’15-苑维玮)、2-刘金东、5-汪强、20-王亮

中场:21-邓卓翔、7-崔鹏(78’23-李微)、18-安塔尔、6-周海滨

前锋:9-韩鹏、24-吕征(61’17-莱昂)

广州恒大(4-2-3-1):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67’5-张琳芃)、3-保隆、6-冯潇霆、14-李健华

后腰:10-郑智、16-赵源熙

前卫:11-穆里奇、8-雷纳托(80’27-叶伟超)、21-姜宁(46’26-吴坪枫)

前锋:29-郜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