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诺伊尔誓夺德国杯冠军 即将正式宣布转会拜仁

2011年05月20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伊尔誓夺德国杯冠军 即将正式宣布转会拜仁

诺伊尔誓夺德国杯冠军

腾讯体育5月20日北京讯(记者张晓婧) 在沙尔克04效力了20年之后,诺伊尔非常希望能用一座奖杯作为他送给沙尔克球迷的告别礼物。如果可以拿下明天的德国杯决赛,那么这将是诺伊尔为沙尔克04赢得的第一座也是最后一座冠军奖杯。

明天比赛结束后肯定少不了眼泪。也许是出于不舍,又或者是因为感动。诺伊尔在今年夏天转会到拜仁(微博)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能在离开前留下一份荣耀,会让这位年轻的德国门将走的轻松些。“我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诺伊尔强调了德国杯决赛对他的意义,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披上蓝色的沙尔克战袍,他会好好享受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战胜杜伊斯堡,捧起奖杯的。”

沙尔克04上一次拿到德国杯冠军还是2002年的事情,那时候诺伊尔只有16岁,他作为沙尔克球迷在柏林观看了决赛并且幸运的摸到了奖杯,“沙尔克拿一次冠军很不容易,所以那次胜利让我记忆犹新。”

而明天决赛对阵德乙球队杜伊斯堡,诺伊尔表示完全没有压力,并且也坚信沙尔克04会战胜对手。作为队长的他渴望能在周六的比赛中亲手捧起德国杯,赢得这场比赛会让他“永生难忘”。

沙尔克04刚刚以六连败的尴尬方式结束了德甲联赛,这让诺伊尔很不满意,他要求全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出真正实力,而沙尔克的教练兰尼克也表示:“诺伊尔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我确信我们会赢。”

至于诺伊尔转会至拜仁的事情,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猜测:“沙尔克会把这个公开的秘密保守到本周日。”拜仁的董事长赫内斯则认为,“沙尔克04是否会在德国杯决赛之前正式宣布,是一个心理学的问题。”看来诺伊尔很有可能会在周六晚上德国杯结束后昭告天下自己新赛季的去向,但愿他是带着幸福的眼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