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法网手握三砝码 已可全面抗衡纳达尔(图)

2011年05月20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法网手握三砝码 已可全面抗衡纳达尔(图)

小德罗马赛决赛2-0战胜纳达尔夺冠

技术能力:已可正面抗衡纳达尔

在所有的连胜之中,最为弥足珍贵的两场胜利就是在两站大师赛决赛中,不失一盘的击退了红土之王、史上最伟大红土球员之一的纳达尔。在马德里决赛之前,当人们还在怀疑小德连胜的含金量时,世界第一就成为了最好的试金石,而塞尔维亚的场上表现已经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了。

两场比赛两位球员的表现相当接近,而在稳固了自身的防守、减少失误之后,小德的攻击实力确实更胜纳达尔一筹。如果说马德里还可以用海拔来解释的话,来到了罗马之后两个6-4的比分已经足以证明小德在红土之上的能力。当人们更多的把关注点集中在小德的自信上时,硬实力的提升、能力与信心的互相促进,已经让塞尔维亚少年升级成了一个全新的“候选王者”。

(小酒)

推荐微博:

  • 腾讯综合体育

  • 腾讯网球

  • 胡力涛

  • 于涛

  • WTA中文官网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