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主帅又曝新人选 传德甲名帅或替马季奇

2011年05月20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新主帅又曝新人选 传德甲名帅或替马季奇

斯基贝(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山雨欲来风满楼。20日晚,山东鲁能(微博)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最强劲的对手之一广州恒大。就在备战比赛的最关键时期,一则消息让山东鲁能上下感到愕然,那就是传闻鲁能已经找好了主帅马季奇的接替人选,他就是来自德甲的斯基贝。

传闻说,山东鲁能刚刚被扶正的主帅马季奇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因此,在比赛前一天,他甚至用拒绝参加与恒大的发布会来抗议自己的不满,传闻甚至称,20日晚,斯基贝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不过,对于这一传闻,鲁能俱乐部都表示不可能,可信度不大,这只是谣传,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确实如此,在19日下午的双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泰山主帅马季奇离奇缺席,这无疑还是有一定猜测依据的。资料显示,斯基贝曾任职德国国青队的主教练,且与克劳琛挂帅的中国国青队有过交手。率领德国国青队取得世青赛第8名的成绩,后来,斯基贝挂帅勒沃库森主帅,2009年7月成为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今年3月22日,斯基贝从法兰克福下课。

眼前,鲁能正是用人之际,尤其是这个赛季亚冠已经失利,鲁能希望在联赛中有上佳表现,因此这位德国名帅成为了可能的接任者。据了解,虽然马季奇目前带队成绩欠佳,但鲁能方面还是希望这位伊万的助手能够暂时带队,甚至有消息说,鲁能高层此举也是为了用马季奇完成换血和换人。

对于斯基贝要来的传闻,山东鲁能高层直言,“真不知道这回事儿”,韩公政表示,“今晚球队要迎来中超的关键比赛,现在各种传闻都有,我只能说这个事情,现在来看不可能。”(晓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