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开幕式表演秘密开练 民工街舞团有望登台

2011年07月28日1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20日,离深圳世界大运会正式开幕仅剩下84天。8月12日晚八时,大运会的开幕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又称“春茧”)隆重上演。对于大运开幕大戏,大运会执行局开闭幕式部副部长董学海表示,开幕式文艺表演的总体方案基本确定,开幕式总共时长为两个小时(已经包括运动员入场和退场环节),所有涉及其中的文艺表演团体已于一个月前在北京、广州和深圳三地展开秘密排列。7月,大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将进行多次现场集中彩排。

为了贯彻节俭办大运的理念,董学海表示大运会将不会过多邀请大腕。在被问及亮相今年央视春晚并得到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充分肯定的深圳民工街舞团,是否将铁定在开幕式上有精彩演出时,董部长表示,“有这个可能,但是一切都还没最后敲定。”另外,对于人气甚旺的青年歌手谭晶是否也将亮相大运会开幕式的问题,董学海并未作出正面回答。此前,面对同样的提问,担任大运会火炬传递北京站火炬手的谭晶同样给外界留下悬念,“开幕式的那天就知道了。”

有北京奥运会的恢宏以及广州亚运会的高科技在前,大运会的开幕式如何吸引世人的眼球,的确是抛给开幕式团队的一个难题。尤其是在承诺不放焰火,不请大腕的背景下,深圳如何交出一份让世人惊喜的答卷,更是难上加难。“深圳人最不缺乏的就是创新精神,有了创新精神自然少不了好的创意,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在剩下的84天里,我们将会竭尽全力,争取在开幕式上给世人一个惊喜。”董学海信心满满地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