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开闭幕式引导员选拔启动 梁思捷有望领衔

2011年07月28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20日,深圳世界大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员选拔活动在深圳大学启动。本次活动以“点亮青春”为主题,以“不一样的精彩 不一样的我”为口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5个城市的百所高校同时举行,最终入围的220名选手将成为大运会开闭幕式的引导员,在大运会上担负各运动代表团入场引导及贵宾礼仪服务的工作。

据悉,曾被誉为广州亚运会最美引导员的湖南大学学生梁思捷将有望领衔本次大运开闭幕式的引导员团队,而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为巴林代表团担任引导员的广东海洋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尹蜜也将加入到大运引导员的队伍中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