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欲清洗斯内德 曼联3000万或签三冠核心

2011年05月20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欲清洗斯内德 曼联3000万或签三冠核心

斯内德或在今夏离开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从上赛季的三冠王,沦落到本赛季只能争夺鸡肋般的意大利杯,更耻辱的是联赛中被AC米兰双杀、欧冠主场2比5遭沙尔克04血洗,过去的这个赛季无疑让国际米兰失望万分。痛定思痛,蓝黑军团今夏必然会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而《足球市场》今日爆出猛料,称国际米兰的调整将从卖掉中场核心斯内德开始。

《足球市场》分析称,国际米兰计划出售斯内德主要是从财务平衡角度考虑,希望能够用荷兰人换回一些转会资金,加上莫拉蒂已经决定再给莱昂纳多一次机会,而巴西人对穆里尼奥留下的中场核心并不感冒,因此斯内德被清洗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斯内德下个月才满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但是考虑到他过于频繁的伤病,无法保证持续为球队效力,因此以他为球队战术核心的冒险性相当大。

国际米兰在2009年卖掉了伊布,2010年卖掉了巴洛特利,2011年卖掉斯内德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尽管关于米利托和麦孔的清洗传闻更多,但是考虑到这两名球员的状态,不可能为国米换回目前急需的转会资金。目前蓝黑军团中唯一可以在转会身价上与斯内德相提并论的就是埃托奥,但喀麦隆猎豹是莫拉蒂的非卖品,除非是用于交换特维斯。综合战术上和经济上的种种因素,斯内德已经成为国米今夏必须卖掉的球员。

2009年夏天,国际米兰只花费1500万欧元的低价就从皇马得到了斯内德,如今即便是遭清洗,蓝黑军团也希望能够赚上一笔。此前有消息称热刺希望引进斯内德与范德法特组成荷兰双核,但是老雷的球队在无缘下赛季欧冠后肯定会紧缩银根。倒是曼联急需为斯科尔斯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毕竟目前红魔在中场缺少一个真正的核心球员。《足球市场》称假如弗格森开出3000万欧元左右的价钱,国际米兰将会很乐意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卖掉斯内德,是否意味着莱昂纳多的老乡库蒂尼奥就此上位?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因为《足球市场》分析莱昂纳多下赛季很可能重拾433阵型,在中场安排莫塔、斯坦科维奇和以及一名新引进的后腰,进攻主要依靠两个边锋的穿插,为中路的帕齐尼或者米利托制造机会。为了实现这一战术目标,国米总经理布兰卡正在全力追逐乌迪内斯的智利边锋桑切斯,甚至不惜以库蒂尼奥为转会搭头。下赛季的国际米兰可能会演练穆里尼奥在皇马的阵型:三后腰在中场拦截,两翼边锋肆扰,单箭头负责门前抢点。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