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两位前NO.1同时退法网 罗迪克费雷罗确认缺席

2011年05月20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法网组委会再次收到两位大腕退赛的消息,因为都受到肩伤的困扰,两位前世界第一美国大炮罗迪克和2003年赛会冠军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同时退出了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今年罗迪克在红土赛季的战绩相当糟糕,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全部首轮出局,仅仅在罗马大师赛上和好友费什搭档闯进了男双决赛,不过罗迪克宣布受伤临阵退赛,组委会只给了他闯进半决赛兑现后的奖金,这也极大惹火了美国大炮,不过在宣布退出法网之后,罗迪克的情况并非像是演戏,而且伤势还极其糟糕。在此之前,罗迪克就宣称如果无法调整到100%的状态就会宣布退出法网。而今天他是正式宣布退赛。

此外,曾经巴黎的人气王,2003年的法网冠军费雷罗也在今天宣布退赛,西班牙帅哥也是因为受到了肩伤的困扰,自2010年美网之后就没参加过正式比赛,在今年4月的巴塞罗那站复出,但是即使来到最擅长的红土赛季,费雷罗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复苏劲头,费雷罗在第四轮就遭淘汰,随后马德里大师赛是首轮出局,罗马再次选择退赛。本赛季只打了五场比赛的他在法网开赛前还是最终宣布退出。

今年的法网已经注定是星光黯淡,女子方面已经有三位前世界第一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和俄罗斯(微博)名将萨芬娜退赛,加上今天的罗迪克和费雷罗,法网组委会已经大感头疼,祈求其他名将最终能够健康的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