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被曝已怀有身孕 临阵退出法网全部比赛

2011年05月20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晏紫被曝已怀有身孕 临阵退出法网全部比赛

谢淑薇父亲帖子截图

晏紫被曝已怀有身孕 临阵退出法网全部比赛

晏紫与老公的性感婚纱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晏紫双打搭档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今日在某网站上爆料称晏紫如今已经怀有身孕,她将退出今年法网的女双比赛,这样谢淑薇将寻找临时搭档征战罗兰加洛斯。

晏紫于2009年底与丈夫李圣根完婚,婚后她继续自己的网球生涯,不过比赛重心已经从单双兼顾逐渐转移到双打比赛中。本赛季以来晏紫在单打方面还未尝胜绩,不过双打方面她和谢淑薇的组合还是颇具实力,两人携手出战了多项赛事。

不过就在法网开赛前夕,突然曝出了晏紫怀孕的消息。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今日在某知名网球网站上发了一条这样的帖子:“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告诉淑薇了。此次法网真是糟糕,罗马站比完之后,晏紫告诉淑薇她怀孕了,无法打。害得淑薇要再去找搭档。”

目前帖子后面已经有不少网友留言,大家都给晏紫送上了祝福,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就是:“哇,晏紫怀孕了,恭喜,喜事一桩啊,至于淑薇,临时找搭档可能要辛苦一点了。”

值得一提的是,晏紫在参加完罗马赛之后本周还参加了布鲁塞尔赛单打资格赛的争夺,当时她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以6-7(4)、6-2和4-6不敌29岁的美国老将斯皮尔斯。至于是否她已经退出法网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她本人也还没有正式的表态,腾讯体育将继续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