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破门创意视频恶搞皇马 渣后防如同绵羊群

2011年05月20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来自西班牙的消息,《马卡报》网站上播放了一部受梅西(微博 博客)连过4人进球的启发而制作的搞笑视频,皇马再度受辱,空虚防线被比成绵羊群、剪草工、和老朽妇人。

尽管梅西最近一次破门已经是三周前的事,但那样精彩的马拉多纳式连过四人破门的世界波当然不会轻易被人忘怀,于是有人特意制作了这么一款充满讽刺意味的视频。

视频中的演员穿上巴萨10号球衣,反复模仿梅西的跑动和进球线路,但交战的对手却不再是穿白衣的球员。其中第一版“梅西”趟过的是一只只体态肥硕的绵羊,瞪着迷惑的眼睛完全没有反应;第二版改用了几位年老体弱靠手杖才能勉强移动的老妇人,球门前腆着大肚子的老妇显然被突然冲到面前的“梅西”吓了一大跳;第三版球场上的闲人又换成了数名推着割草机的工人,事不关己地让身穿10号球衣的演员一带而过,任由他轻松破门振臂狂欢。

此视频被《马卡报》网站一转载,很快引发轰动热议。众多支持巴萨的球迷反应积极,近千条留言回复各逞嘲讽挖苦之能。有人直指穆里尼奥曾在笔记本上画羊就是在贬低皇马球员,有人笑皇马在首场西甲德比时让草坪长高,到了欧冠却被欧足联逼着剪草,更有人点名叫骂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队副拉莫斯是半残老妇、无能羔羊。而皇马球迷的留言为数较少,其反应较平静,其中一些表示视频的创意挺新颖,笑一笑也无妨。只有少数人表达不满,比如说视频里少了些道具,应该再找只箱子把扮演佩佩和穆里尼奥的演员关起来,否则“梅西”怎么能跑得那么欢呢。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方面最近似有意缓和国家德比造成的敌对气氛,由卡西利亚斯领头,拉莫斯、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等西班牙本土球员纷纷公开称愿意看到布斯克茨参加温布利决赛,以此表达西班牙国家队内部和谐。但巴塞罗那方面并没有响应博斯克(微博)的号召作类似的表示。

而近来马德里两大媒体的报道也发生较大方向分歧,《马卡报》继续强调两大阵营的对立,更贴近皇马管理层的《阿斯报》昨日则在首页标题栏放上了身穿皇马、巴萨两队球衣的球迷一齐与博斯克和世界杯欢乐合影的照片。

(Esperanz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