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CCTV5总监被曝兼职乒协副主席 否认干涉转播

2011年05月20日03:03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和平:我的身份对乒球转播无影响 并无黑幕

江和平现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我不光是中国乒协副主席,我还是中国羽协副主席,还是国际奥委会电视新媒体委员。体育频道的节目编排不是一个人就决定的,我的乒协副主席身份也不能对乒乓球转播有什么影响。”针对外界对其中国乒协副主席身份的质疑,江和平称体育频道节目由编排部门负责,他并不过问。

“体育频道的节目编排我是不参与的,我们有专门的节目编排人员,我只负责签字。”据江和平介绍,央视体育频道编排组每周都会开会,确定接下来的节目编排。

至于外界质疑体育频道多次转播国乒队队内直通赛,江和平也给出了解释。“首先大家看一下,直通赛期间,其他优质体育赛事资源不足,并没有大的赛事可以利用。”江和平表示直通赛都会事先与国乒队协商,确定合适的转播时间,“我们有自己的乒乓球优势资源,为什么不去利用,不去放大呢?”

“转播国乒队队内选拔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不像外界所猜的那样有什么黑幕。”江和平说。

此前报道:

聂卫平:乒球转播过多 中超收视率比它高10倍

5月16日,棋圣聂卫平在自己博客中再度放炮,称央视转播乒乓球项目太多,“占用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在他看来,“即便是中超,我想也比乒乒乓乓的收视率至少要高10倍。”……【详细

央视回应聂卫平炮轰:播乒球为照顾大众需求

对于聂卫平的炮轰,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播乒乓球是为了照顾大众的需求,世乒赛的收视率很高。”在江和平看来,乒乓球比赛的收视率很高,“有很多观众喜欢看乒乓球。”……【详细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