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状态差退出苏杯:给新人机会为国争光

2011年05月20日01:25新快报林文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日,印尼方面最新消息称,印尼羽毛球天王、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宣布因状态不佳,将缺席本届苏迪曼杯。

22日,苏杯即将在中国青岛拉开战幕,作为印尼羽毛球界首屈一指的明星人物,陶菲克这一突如其来的决定势必给即将出征的印尼羽毛球国家队蒙上一层阴影。

在发表这个重大决定时,陶菲克表情凝重:“过去十来年里我也一直出现在这个舞台上,而目前的状态我自己都很不满意,如果应邀参赛的话,处于如此状态的我非但不能发挥出水平,甚至极有可能会影响到身边的队友,那样就太不划算了,我认为目前是时候让那些年轻球员逐渐开始承担为国争光的责任了。”

2009年,陶菲克就曾因教练和经费问题与印尼羽协闹僵,选择“单飞”放弃了参加在广州举办的苏杯,因此这是他连续第二次退出在中国举办的苏杯。 (林文佳)

(新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