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林争霸赛火热启动 林丹与业余好手约战羊城

2011年05月19日18:30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下一个奇迹并不一定是某一个冠军,而是十几年、二十年以后依然能够听到大家的欢呼声。”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刚在青岛正式启动,亮相活动的林丹(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吐露了心声。

活动是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的,第12届苏迪曼杯组委会主任、青岛市市长夏耕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共同启动了这项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正在青岛备战苏迪曼杯的国羽队一线主力全部到场。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可容纳5000人的海大体育馆内已经座无虚席,更有很多没有获得门票的球迷聚集在体育馆门口守候,国羽明星的魅力可见一斑。

林丹说:“我从小开始打羽毛球时,就梦想成为世界冠军,后来有了更多的梦想,也背负了更多人的梦想,所以,我要继续努力,去制造更多的奇迹。”

2011年“羽林争霸”将于6月5日正式开赛,比赛项目为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只设男单、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城市赛”和“城际赛”,分别决出赛区冠军;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2日开始,最后的争霸赛于8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20支业余羽毛球队将代表所在城市决战羊城,届时幸运高手将获得与林丹同场过招的机会。(宪宗) X08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