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无视皇马称曼联才是对手 鲁尼豌豆会进球

2011年05月19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无视皇马称曼联才是对手 鲁尼豌豆会进球

梅西(微博 博客)认为曼联才配的上与巴萨过招,皇马根本不值一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此前一日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梅西就与曼联即将在欧冠决赛中的对决发表个人见解,并称当今足坛水平唯一能与巴萨持平的球队,就是曼联。

5月28日欧冠决战即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揭开战幕,眼下,曼联、巴萨备战如火如荼,此前一日,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接受了瑞士《Tagesanzeiger日报》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因决赛对手并非众望所归的皇马,而是曼联小有遗憾的时候,小跳蚤的回答言简意赅,“曼联才是巴萨梦寐以求的对手”。

在梅西眼里,当今足坛各大俱乐部中,水平能够持平巴萨的唯一球队就是曼联。阿根廷人更一语道出曼联与皇马之间的不同所在:“红魔不会像皇马在半决赛中所表现的那样,只一味追求破坏巴萨的整体打法,曼联人会去做的,是力争表现自我,以自我为中心踢出属于曼联人的足球。”也正因为如此,梅西断言“这场欧冠决赛势必精彩”。

提及对手,梅西溢美之词溢于言表道:“曼联会表现出极强的集体性,另外,他们的球员也很出色,小豌豆就是其中之一,他讲西班牙语,同时一对一抗衡也技术奇强,破门的可能性很大,眼下诸多豪门球会都渴望将其招徕麾下就是证据。”至于其他有可能攻破巴萨城池的红魔中人,梅西点名“此人非鲁尼莫属”。

迄今为止梅西尚未在伦敦的赛场有过进球经历,阿根廷人相信这只是一种巧合,绝非所谓“被诅咒的结果”。对于进球,梅西坦承“无比期待”,但同时小跳蚤也把话说的很明白:“我更希望的是我的球队能够取得最终胜利。”

谈及C罗在上个周末西甲联赛中的神勇表现,梅西心悦诚服道:“他确实在最后阶段进了不少球,创西甲进球纪录实至名归。”与此同时被问及个人状态长此以往的关键所在,梅西则回答道:“每一场比赛都会让我积累更多经验,如此一来,我在赛前的很多想法就会更轻而易举的在比赛中被运用于实践。”《世界体育报》在文末说的没错,于梅西,用脚踢球就好像是这世界上最简单的事。(Carolina)

相关微博:

  •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这几天我一直在抓紧时间休整,但却也始终都在想着大家共同的目标——欧冠决赛。几天来,我在Castelldefelds的海滩上录制了一部……http://url.cn/4Dw3J0
    2011-05-19 10:21: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