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老布:我只是做例行检查 将带领国奥征战伦敦

2011年05月19日15:45京报网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媒体总是能够把死人从坟墓里刨出来,然后说成活的。”老布昨天一脸无奈。克罗地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晨报》近日披露,老布得了皮肤癌,将返回克罗地亚动手术。

■只是例行检查

前天,克罗地亚《晨报》网站发布消息称,布拉泽维奇承认自己被诊断出患有皮肤黑素瘤,将于5月23日返回克罗地亚做手术,主刀的是克罗地亚名医米尔娜·史杜姆。

皮肤黑素瘤作为一种死亡率较高的肿瘤,最近一段时间随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热映而在国内“声名鹊起”。老布的情况真的如此危急?对此,老布昨天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哪有那么严重!”老布说,“我确实要在这次集训后回克罗地亚去接受一次检查,但只是例行检查。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我已经决定,要死也死在伦敦奥运会上,所以,奥运会之前,我肯定要保持身体健康。”

而据记者了解,老布身上确实长了一个瘤,但是良性的,不存在恶化的问题。

■只想去伦敦

这不是老布第一次被克罗地亚媒体“折腾”了。前几天,克罗地亚媒体还发布消息称,老布将卸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转而去波黑执教。

克罗地亚《独立报》日前在一篇报道中称,老布有望在下赛季出任波黑巴尼亚卡·博拉茨俱乐部的主帅。报道引用老布的话说,“我一直希望为巴尼亚卢卡·博拉茨俱乐部服务,但有许多明显的原因使我很难坐到这支球队教练席的位子上。但只要这支球队需要我,无论如何我都要做到。为什么不呢?”

对于就这样“被上岗”,回到了上海的老布也是哭笑不得。“我现在是中国国奥队的主帅,我要带着这支球队去伦敦,就是这样,没有其他。”老布说。

■战阿曼不在话下

连续被造谣,老布固然烦恼,但更令他烦恼的则是国奥队的大名单。

国奥和阿曼队的首回合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国奥队的25人大名单究竟敲定没有?对此,老布说:“名单在这次集训后就会确定。因为朴成受伤,我现在确实有点发愁。在这份大名单中,不会再有新面孔,都是到目前为止参加过集训的球员。事实上,6月的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我也不会再召入更多的新人了,尽管我的几名助手曾跟我提过有几位不错的球员。但是,一方面我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观看中超、中甲联赛;另一方面,通过前几期集训,我对国奥队有了初步的想法和框架,而现有的框架足以闯过阿曼队这一关。等到与阿曼队的比赛之后,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观察其他新人,或许那时队伍会比现在更好。”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