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记者海选启动 近千大学生参加两百人入围

2011年05月19日15:32华体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宁) 由可口可乐(黑龙江)饮料有限公司、共青团省委联合举办的深圳大运会记者暨场馆运营员选拔(黑龙江赛区)活动,经过近1个月的报名,共吸引了近1000名大学生参加,经过审核和初选,分别有36人和167人入围大学生注册记者和场馆运营员的海选名单。海选于19日全面启动,海选的内容包括现场自我介绍和回答评委的提问。

据了解,本次大运会大学生注册记者黑龙江赛区的选拔将选出10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后产生1名优胜者。场馆运营员将通过选拔产生40人进入总决赛,最终选出10名优胜者。

此外,深圳大运会火炬接力护炮手选拔也已启动。想要报名参加护跑手选拔者需通过登录http://bbs.shzhidao.cn/showtopic-282414.aspx下载报名表格,并在填写后邮寄至组委会。20日报名截止,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大连路1号,大运会项目组收;邮政编码:150060。了解详情登录:www.cocacolalivepositively.com。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