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全力争取胜利 希望队员不要背包袱

2011年05月19日14:4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午11点练到下午1点,太阳最猛烈的时候,这是深足的训练时间。为了保证在周日下午可能出现的炎热气候下比赛而不掉链子,特鲁的队伍也加强了在这个时间段训练。在上一轮拿到自己的中超第1分之后,特鲁希望能从实力相近的保级对手南昌身上,实现第一个3分之梦。“面对这样的对手,还需要动员吗?”

《足球》:上一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分,心情如何?打南昌的比赛,是如何安排的?

特鲁西埃:拿到分数当然高兴。20日中午,球队将开赴惠州奥体中心,在那里我们要训练两天,然后比赛。

深足与南昌这场比赛,应该是一场重要的保级之战,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的对手是联赛第8名之后的队伍,南昌正是我们最直接的对手,必须全力争取胜利,尤其这是在主场,那么多可爱的球迷在支持着我们。

赛前你会对你的队员说什么吗,如何动员队员全力拼搏?

赛前,我们还像往常那样按部就班,我希望队员不要背上包袱,因为这只是我们很多场重要比赛当中的一场,我会在赛前像往常一样给球员开赛前会议。你说这样的比赛还要动员吗?

从大连回来后,球队的训练问题似乎并没得到太多改善,在深圳的训练效果能否达到你预期中的要求?

是的,训练条件很重要,但既然我们选择让队员们返回深圳训练,那必须要想办法克服困难。即使出现了预定场地时间的问题,比如一些业余球队在训练时跟我们争场地等等,这些都是现状,我只能面对。让我最满意的是我的队员们都很努力,也知道在这样的条件下怎样调整自己,他们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你了解南昌队的情况吗?

接下来教练组会分析对手的情况。对了,有人告诉我,他们队里有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队员(陈志钊(微博))暂时因为转会问题离开了球队,说对那支球队的影响很大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能顺利击败对手,相信南昌的主教练也肯定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比赛时对方也绝对会拼尽全力。所以,这是一场需要斗智斗勇的比赛。

在你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会对保级产生决定性影响吗?

不会的,虽然比赛重要,但目前的这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会马上就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我想,只有球队打了10—12场的比赛,才可能看出一支球队在这个赛季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