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微博答谢众人生日祝福 许愿国羽再夺苏杯

2011年05月19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宁微博答谢众人生日祝福 许愿国羽再夺苏杯

张宁(微博 博客)微博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腾讯体育讯 5月19日恰逢羽毛球女单组教练张宁的生日,一大早,陈其遒(微博)指导就在微博送上祝福。陆陆续续,有不少羽毛球队的教练和队员纷纷留言祝福张宁,看到大家热情的话语之后,张宁也特别在微博感谢大家,并且承诺会在即将开赛的苏迪曼杯中跟队员一起努力夺冠。

陈指导的祝福微博写的很有诚意:“今天是张宁张指导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健康开心幸福!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勇夺苏杯!”很快,女双名将赵芸蕾(微博)就回复:“齐心协力!”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看到之后也转发这条微博,并且强调:“支持,顶!”

尽管没能入选苏迪曼杯参赛大名单,但09年世锦赛女子单打冠军卢兰(微博)却并没有忘记张指导的生日,她很快也在微博转发这条生日祝福信息,并且附上自己的心意:“张导生日快乐。”跟张宁同组的女单教练杨代明刚在腾讯开通微博不久,他也跟随大家一起转播了这条信息。还有男单组的钟波指导,他则写道:“生日快乐张宁,必须的!”

看着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心意,张宁也是感动不已,她在微博上集体答谢教练和队友:“感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在即将开赛的苏杯上我们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再次夺冠!”看到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全胜而归,应该也是张宁最大的生日愿望,我们祈祷张指导最终能够得偿所愿。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感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在即将开赛的苏杯上我们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再次夺冠! /微笑
    2011-05-19 13:05: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