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天参加伦敦奥运希望渺茫 马匹受伤欠缺经费

2011年05月19日14:0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天创造了中国马术的很多奇迹,20岁时,他就在北京奥运会上亮相,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位中国骑士。正当华天憧憬着参加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时,他却遇到了困难,因为3匹马受伤且欠缺经费,他参加伦敦奥运会希望渺茫。

华天的三匹战马“武松”、“忽必烈”、“乾隆”筋腱拉伤,恢复至少需3个月,华天目前只剩最后一匹战马“木兰”可用。欧洲各国的伦敦奥运会马术资格赛比赛从今年3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而三项赛是最容易让马匹受伤的项目,骑手要想获得奥运会资格,一般都要配备4-5匹马。

如今,华天的父亲华山正忙着筹钱,帮华天买马。华山说,从现在到10月底,也就5个月的时间,就算有了新马,大概也需要2个月的适应期,再留出2个月的参赛期,因此,最迟要在6月底之前买到合适的马,否则华天的伦敦之行将宣告泡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