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全锦赛-施廷懋问鼎一米板 李婷复出第六

2011年05月19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馆继续进行。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子1米板比赛中,重庆小将 施廷懋发挥不错,以306.15分力压合并名将 王涵问鼎,后者以297.80分排在第二。铜牌被另一位河北姑娘张君摘得,成绩为289.80。

虽然一米板并不是奥运项目,但国内很多主攻三米板的选手都会选择参加这个项目以增加比赛经验等等。共有多达48名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虽然吴敏霞和何姿(微博)两位跳板大姐大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上,可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之一的王鑫(微博)、亚运会冠军施廷懋等一众非常具有潜力,想在跳板项目上寻求突破的选手赫然在列。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也是雅典奥运会双人十米台冠军之一李婷的复出之战。

在前两轮比赛中,河北名将王涵都力压施廷懋排在首位。不过从第三轮开始,后者就成功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以306.15分获得冠军。相对前两名几无悬念,铜牌的争夺反而更为激烈。河北选手张君与江苏选手陈烨你来我往,难分高下,直到最后一跳后,张君才总分289.80分,仅仅0.15分的毫厘优势战胜对手,登上领奖台。

自08年落选奥运阵容后,李婷一直在于伤病做斗争,虽然今天只排在第六,但作为一个年龄和体能都已经不占优势、且还是主攻跳台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而在家乡父老面前,天津小将王鑫今天发挥欠佳,仅仅排在第十一位。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