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福布斯榜C罗超越梅西 伍兹面前哥俩皆是浮云

2011年05月19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布斯榜C罗超越梅西 伍兹面前哥俩皆是浮云

C罗领先了梅西(微博 博客)一个身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福布斯最新影响力名人百人榜于日前出炉,足坛人士中,当红球星C罗、梅西均榜上有名,但“足坛最具影响力球星”却另有其人。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名人百人榜,足坛球星多人在列,其中最扎眼的名字莫过于C罗和梅西。

福布斯新近出炉的这份最具影响力百人榜以个人所得为主要参考依据,考察时间从去年5月到今年5月,总计一年。没人否认,刚刚捧起联赛金杯、更有资格争取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梅西在竞技赛场上成绩骄人、出C罗之右,但媒体影响力和个人收入,阿根廷“小跳蚤”却仍屈居皇马“9400万先生”之下。凭借过去12个月内高达3800万美元的收入,C罗在福布斯名人榜上排名第43位,而年收入3200万美元的梅西仅排名第62位。

单就福布斯体坛名人榜而言,位居榜首的是一度因性丑闻陷入低靡的“老虎”伍兹,走出离婚阴霾,泰格-伍兹过去一年内吸金7500万美元,是体育界吸金最多的名流。值得一提的是,足球明星当中,最具影响力的人既非C罗也非梅西,而是从某种程度上讲“已经过气了”的贝克汉姆,效力洛杉矶银河队的“万人迷”在福布斯榜单上排名第35位。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