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其遒微博祝张宁生日快乐 众星寄语女单夺冠

2011年05月19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其遒微博祝张宁生日快乐 众星寄语女单夺冠

陈其遒(微博)微博祝张宁(微博 博客)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讯 曾在北京奥运会勇夺女单冠军的羽毛球名将张宁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转战幕后之后,仍然有很多人关注她。这不,同为国家队教练的陈其遒在备战之余,还不忘在微博上祝贺张宁生日快乐,这条消息也引发不少同行寄语,大家都希望她能在苏迪曼杯上率弟子收获女单金牌。

5月19日恰逢张宁36岁生日,一大早,陈其遒就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是张宁张指导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健康开心幸福!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勇夺苏杯!”这则消息发布之后没多久,很快引来不少体育圈同行的祝福,而且大部分都是围绕苏迪曼杯夺冠的内容。

山东省一位羽毛球运动员诚恳表示:“张指导生日快乐,苏杯加油,希望能去现场观战。”而前游泳名将钱红(微博 博客)则送上简短祝福:“张宁生快!”当然,对于张指导来说,最大的愿望应该就是自己执教的弟子们能在几天后的苏迪曼杯女单项目中勇夺金牌。目前,王适娴、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汪鑫(微博)分列世界排名前三位,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冠军应该会从这三人当中产生。所以相较于其他项目,张宁指导算是比较省心的一个了。

现在羽毛球国家队大部分教练在做运动员的时候几乎都曾并肩作战,所以大家的默契程度和私交不言而喻。而最近他们也流行在微博上庆生,前不久女单组教练杨代明生日,李永波(微博博客)指导也是率先在微博发起祝福:“祝代明生日快乐,友谊地久天长,永波。”在他的感染下,男单组教练钟波很快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也祝代明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哈!”为了感谢大家的祝福,杨指导还特别在生日当天开通微博,答谢众人的关心。

说起来,羽毛球队算是将微博“物尽其用”的典范,不管是队内交流还是鼓励队员,经常都在微博上进行,也让粉丝了解了不少偶像的生活。这一次,除了祝福张宁生日之外,也希望她真能得偿所愿,率女单在苏迪曼杯再登顶。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今天是张宁张指导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健康开心幸福! /鼓掌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勇夺苏杯! /奋斗
    2011-05-19 07:57: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