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vs公牛 罗斯空中妙传布泽尔飙怒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决赛第2战继续展开,首战告捷的公牛继续于主场对阵热火。首战表现不佳的韦德詹姆斯带动着“迈阿密三巨头能否反扑”的头号看点,热火已是放话要于此战抢得主场优势。

尽管波什在首战砍下30分9篮板,但韦德与詹姆斯总共33分(两人32投共12中),表现严重不及预期。在此前同凯尔特人的半决赛上,韦德场均30.2分,詹姆斯也有连砍35分、33分的表现,难道是面对公牛出现了状态起伏,或者是因为轻敌,或者是受困于公牛的强硬防守?韦德曾领军拿到过总冠军,詹姆斯也曾独率骑士杀入总决赛,尽管罗斯(微博)如今大热,但是否真的就到了“罗斯一人PK韦詹双星”的程度?迈阿密三巨头次战谋求反扑,理应会继续给出答案。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