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徐东海:恒大拼搏奖难比申花 朱骏创新抽筋奖

2011年05月19日09:14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在鼓劲,申花恒大的办法,截然不同。一个务虚,一个实际;一个高调,一个低调。但说到效果,恒大一定比申花好,倒也未必。

设置拼搏奖,恒大初衷不错。不过,归根结底,依然是金钱开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思路。无论是许家印的言辞,还是恒大的文化,给人的感觉,都太过生硬、呆板,缺乏人情味。事事讲规矩,处处有制度,如同一台机器,恒大欠缺的,或许是些润滑剂。足球不是工业产品,靠金钱堆积的生产线,不一定完美。

换个角度看,恒大给球员打气,某种程度上,其实也在刺激对手。枪打出头鸟,你有钱,花头又多,我打你不用动员。之前陕西赢恒大,群情之激奋,不亚夺冠,就是这个道理。当然,金钱不是万能,没钱也万万不能。朱骏除了抽筋奖,似乎也该拿出点新花样了。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