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头号花旦秀妖娆身姿 跟博列洛旧爱抢地盘

2011年05月19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现在贝伦-罗德里格斯看似占据了意甲当家教母的宝座,实际上在美女如云的亚平宁,想一人独大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事。几个月前刚刚抢走贝伦意大利电视台工作的比安卡-巴尔蒂最近就卷土重来,这位同样被视为意甲头号花旦的名模摆明要跟贝伦抢地盘。

在意大利足坛,从来不乏美女,而且很多球队都拥有自己的教母,这几年,随着卡纳莉斯、文图拉等人逐渐淡出,贝伦-罗德里格斯逐渐成为意甲首席教母。再加上跟博列洛的一段情以及狗仔大王科罗纳的炒作,贝伦的星路越走越顺。但多情的意大利球迷显然不可能把全部感情都投注在贝伦一个人身上,于是,比安卡-巴尔蒂就成为她最大的劲敌。

深邃的五官,性感的嘴唇,近乎完美的身材,在意大利人眼中,比安卡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最近,这位意甲花旦现身戛纳,在众多演艺明星的映衬下,一袭白裙出镜的比安卡性感又不失优雅,除了将好身材展露无遗之外,多少还保留了一点性感。

在为瑞士珠宝品牌de Grisogono作秀的时候,媒体极尽溢美之词,欧洲各大报章都用了“头号花旦”来为比安卡做定义,这对贝伦-罗德里格斯的地位显然是种挑衅。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之间还有一笔“旧账”未清。几个月前,贝伦在意大利电视台的位置惨被比安卡顶替,尽管她手中现在有不少广告代言,但一直没打算放弃上电视节目的机会。冷不丁被人挤走,贝伦还真有点始料不及。

跟热情奔放的阿根廷女郎相比,比安卡的性感显得更内敛。她也经常为时尚杂志和代言拍写真,不过大多都是走冷艳路线,这对见惯了热情美女的意大利球迷来说,无疑是个新鲜的刺激。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比安卡频频被冠以“意甲头号花旦”的称号,如果贝伦再不打起精神准备收复失地的话,她好容易站稳的一姐宝座就要被抢走了。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