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亚锦赛夺冠阿联信心满满 对NBA前景并不担心

2011年05月19日08:38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效力于NBA(微博)奇才队的中国男篮主力中锋易建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今年夏天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男篮亚锦赛中强手林立,但是他对中国男篮最终夺冠并获得直通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充满了信心。

将进入训练期

由于奇才队没能进入NBA本赛季的季后赛,因此易建联在上个月已经回国开始休假。昨天出席活动的易建联表示,在休假这段期间,作为深圳大运会形象大使的他除了忙于出席大运会的各种宣传活动外,其它时间都用于陪伴家人。不过他透露,他的假期生活即将结束,而且现在他已经逐步恢复训练了。

昨天青岛啤酒携手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易建联举办的“青岛啤酒激情‘联’动深圳易球迷盛会”活动在深圳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历时两个多月,主办方将在深圳和东莞两地开展32场校园篮球赛和社区篮球赛。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现场与易建联激情互动,赢取易建联大礼包,并有机会参加7月24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的易建联篮球训练营。

“大约两周之后我将回美国进行训练,主要是针对在联赛中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调整。虽然仍然在休假期间,但其实现时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主要是做一些身体的基本训练。”易建联透露,之前他已经和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微博)有过交流,为亚锦赛的准备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由于亚洲篮球的整体水平在最近几年有了很大的提高,亚洲的篮球赛事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这次亚锦赛在武汉进行,我们有主场的优势,拿到冠军就可以拿到去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了。我个人对亚锦赛夺冠充满信心。”易建联说。

NBA前景不担心

易建联与奇才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不过奇才队并没有提前和他续约。易建联现时是自由身,对于下个赛季的去向,他透露目前还没有定案。“经纪人团队正在和球队谈,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不过我个人对前景挺放心的。”易建联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