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手臂变粗壮很多 赴美特训七月回归男篮

2011年05月19日08:35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刘杨 深圳报道

5月18日,时值深圳大运会倒计时100天。

昨日下午3时30分,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啤酒携手大运会形象大使易建联,共同启动了“青岛啤酒 激情联动深圳 易球迷盛会”,为深圳大运会呐喊助威。

中国男篮第二批集训球员已经奔赴海南,核心阵容中只缺易建联。武汉亚锦赛还有4个月就要打响,阿联怎样安排自己的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主要还是陪伴父母,见一些朋友。”国家队比赛前难得的假期,让易建联的皮肤看上去黑了一些。但即便在此期间,他也没有中断训练,手臂似乎又粗壮了很多。“下个月初我要回美国,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进行个人特训。这段时间差不多有一个月,所以最快也要在7月份才能跟国家队会合。”

中国男篮6月有三场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按照易建联的时间安排,他恐怕很难参加。不过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他与国家队完成磨合。尤其是,今年的亚锦赛,中国男篮不容许失败。

易建联很清楚目前的形势。在他看来,虽然压力不小,但在武汉夺冠其实并不困难。“中国男篮在亚洲历来都是冠军。这次亚锦赛在家门口举行,球迷对我们将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虽然一定要拿到冠军才能确保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但是,我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能拿到这个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