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克媒称布帅23日接受手术 休养7天后重返中国

2011年05月19日08: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震)克罗地亚《晨报》、《晚报》和《24小时报》18日均报道了克罗地亚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患皮肤黑素瘤的消息。《24小时报》的报道说,布帅将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接受手术,休养7天后就会返回中国。

《晨报》、《晚报》和《24小时报》的报道均称布拉泽维奇将于23日在萨格勒布接受手术。这3家报纸在报道中公布了布帅将要入住的医院和主刀医生姓名。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当地新闻界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在中国的布拉泽维奇很可能于21日抵达萨格勒布。

据《24小时报》报道,布拉泽维奇的儿子小布向媒体透露了发现布帅病情的经过。他称,自己要接受医疗检查,就劝说布帅一起去。布帅开始不情愿,后来禁不住软磨硬泡才让了步。

《24小时报》等媒体的报道说,检查查出了处于早期阶段的黑素瘤。

据《24小时报》报道,布帅手术后经过7天休养后就将返回中国。小布将与他同行。

布帅是克罗地亚的传奇教练,带领克罗地亚队夺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第三名,被当地一些媒体称为“教练中的教练”。他去年12月和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本月17日,克罗地亚部分媒体报道了他患上黑素瘤的消息并报道了他人生中多次化险为夷的经历。《晨报》称布帅是“有9条命的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