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杯决赛首发:波尔图三叉戟 布拉加强攻阵

2011年05月19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决赛,波尔图在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迎战布拉加,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在之前的半决赛上,波尔图和布拉加分别淘汰了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和本菲卡,两支葡超球队历史性的会师欧联杯决赛。波尔图本赛季势头非常猛,提前5轮夺冠,刷新了葡萄牙联赛的多项纪录,而布拉加的晋级也颇具传奇色彩,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上被刷下来后,一路淘汰了波兰的波兹南队,英超豪门利物浦队、乌克兰班霸基辅迪纳摩以及本土劲旅本菲卡,闯入决赛。双方在葡萄牙国内联赛上有多次交锋,本赛季波尔图在主客场均战胜了对手,布拉加上一次击败波尔图,是在2009年的9月,当时以1-0获胜。

此役,双方都摆出了433的进攻阵形,博阿斯排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巴雷拉、法尔考和胡尔克组成豪华三叉戟,穆蒂尼奥、古阿林与费尔南多构建中场的三驾马车,罗兰多和奥塔门迪镇守后防。布拉加方面,阿兰、利马和保罗-塞萨尔组成三叉戟,维亚纳坐镇中场,阿图尔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希尔顿

后卫:21-萨普纳鲁、14-罗兰多、30-奥塔门迪、5-阿尔瓦罗-佩雷拉

中场:8-穆蒂尼奥、6-古阿林、25-费尔南多

前锋:17-巴雷拉、9-法尔考、12-胡尔克

替补:24-贝托、4-麦孔、7-贝鲁斯基、18-沃尔特、19-詹姆斯、23-索萨、28-米歇尔

布拉加(433):

门将:1-阿图尔

后卫:15-米格尔-加西亚、2-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3-保拉奥、28-西尔维奥-佩雷拉

中场:45-维亚纳、27-库斯托迪奥、88-万丁霍

前锋:30-阿兰、18-利马、9-保罗-塞萨尔

替补:42-克里斯蒂亚诺、4-卡卡、8-莫索罗、10-巴尔博萨、19-梅扬、20-埃尔德森、25-萨莉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