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西亚2000万欧求购博扬 巴萨:拿马塔来换

2011年05月19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伦西亚2000万欧求购博扬 巴萨:拿马塔来换

瓦伦西亚2000万求购博扬

腾讯体育讯 5月18日《每日体育报》副主编卡拉佐在其专栏发表文章《博扬的瓦伦西亚路:添头变正品》,文章指出瓦伦西亚已经就博扬转会事项与巴萨进行了正式接触,双方目前对于价格和交易方式存在两点分歧,博扬的转会工作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启动。

《每日体育报》副主编卡拉佐指出:“很多人一直在谈论并纠结于博扬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实际上探讨他离开的方式更具现实意义;也有很多人关心博扬离开巴萨到底出自主动还是被动因素,这也并不是重要的话题,重要的是博扬能否在未来的足球生涯中获得快乐。”显然博扬目前在巴萨并不能进入主力阵容。

“很多人一直在谈论巴萨引进罗西的话题,但实际情况与坊间传闻相差极大,这笔交易被成功运作的可能性极低。相比之下博扬加盟瓦伦西亚更贴近现实,我们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瓦伦西亚已经与巴萨就博扬转会事项建立了密切联系,至于交易的金额,目前还不能被公开。”虽然博扬的转会费暂时被保密,但《转会市场》早已对其进行过估价,2000至2500万属于较为合理的价格。

“有一种说法是巴萨将以租借的方式出让博扬,并拥有某种优先回购权,我们奉劝大家放弃所谓的租借方式,维克托的个案不会在博扬身上复制,共有球员所有权的方式不会在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之间实现。”过去几年间巴萨曾将拉马西亚青训球员维克托、博迪亚出让给赫塔菲、希洪竞技,巴萨拥有对这些球员优先回购的权利。

“这笔交易暂时保密的另一项重要原因,是欧冠决赛开战在即,巴萨不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出现任何影响更衣室气氛的因素。巴萨并非急需出售博扬以换取现金,事实上他们根本不缺钱,他们需要的是对人员编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我们认为巴萨未来主要扩充目标是中后场、特别是在本赛季伤情较多的后卫环节。”

按照卡拉佐的分析,巴萨既不缺钱、又对这笔交易秘而不宣,其中的深一层意义则是另有意图。今年1月冬季转会窗期间,卡拉佐曾撰文描写过巴萨对瓦伦西亚边路快车马塔的向往:“马塔的价值在于解放伊涅斯塔(微博)。”这才是巴萨最希望实现的交易目标。两年前巴萨有意从瓦伦西亚获得比利亚(微博)时,博扬便是当时交易的添头,如今巴萨再次渴望获得瓦伦西亚栋梁,博扬依然还是添头。冬窗时《每日体育报》便曾给出过价格策略:“马塔=博扬+500万。”(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