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林跃:不会放弃跳水事业 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2011年05月18日23: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天津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曾志坚)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 林跃18日在天津摘得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全能银牌。他赛后针对有关他即将退役的传闻表示:我不会放弃跳水事业,会全力以赴备战上海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

林跃北京奥运会后受伤病困扰,比赛场次相对较少,但他仍然获得了2009年罗马世锦赛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和去年全国冠军赛全能冠军。18日是林跃今年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11个动作中他有两个发挥不稳定,最终位居第二。“那两个动作受伤病影响,最近练得少,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相信我能克服困难,还会完美发挥。”

林跃说,他自己还年轻,非常热爱跳水事业,不可能现在就退役。“北京奥运会后我一直在进行系统训练,各种比赛也都在参加,还取得了一些奖牌,我始终都在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为国争光总是令人开心,”林跃说。 (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