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玉通组合男双3M板夺冠 李世鑫摘铜直呼意外

2011年05月18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8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在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的罗玉通/林劲由始至终一路领先,最终以458.70分的成绩轻松夺冠,而安徽的王自豪/王鹏(微博)排名第二,位列第三的是海军的王建凯/李世鑫(微博)

男子双人3米板更新换代很快,不少人和不少组合都是首次参赛,但是罗玉通、林劲两位老将无论在个人能力上还是在双人同步上都非常出色,整场比赛一直排名积分榜的榜首,“我们可谓是第一次配合,取得这个成绩还是挺满意的。”罗玉通在赛后总结说。

“同步上我们节奏差不大,同步上顾虑不多,只要跳好自己单人的动作就好了,所以总体上挺满意的。”林劲在总结成功的经验的时候说道。

与广东组合相比,安徽地王自豪/王健配合时间不长,而两个人更是在一年前才开始参加跳板的角逐。决赛中两个人的配合非常默契,同步性很好,同时每个人的基本动作都完成得不错,获得亚军也是实至名归。“我们也比较意外,毕竟刚刚转板才一年,感觉跳得还不错,和训练差不多,很高兴。”王自豪赛后开心地说,状态不错的王自豪还在比赛中途中更新腾讯微博,介绍自己的比赛情况。

而更生疏的组合要数获得铜牌的海军组合李世鑫和王建凯,两个人一个人在国家队训练,一个人在上海训练,加上王建凯之前刚刚转跳板,所以来到天津才是两个人真正第一次站在跳板上。“今天没想过可以站在领奖台上,今天搭档是新人,刚转跳板,今天带他来参加双人就配合过两次,来这里都不知道要配合双人,能取得今天第三名的成绩是超额完成任务。”李世鑫对于自己组合的发挥非常满意,同时他也很看好新搭档的前途,“他再锻炼两年在跳板比较有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