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手孟繁龙胡斯乐已抵京 豪华拳击宝贝亮相

2011年05月18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手孟繁龙胡斯乐已抵京 豪华拳击宝贝亮相

拳手孟繁龙胡斯乐已抵京 豪华拳击宝贝亮相

5月20日本周五,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即将举办的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首战北京站已进入倒计时。据悉,蒙古队实力派选手、亚洲拳王 孟繁龙及队友胡斯乐已于5月17日抵京封闭训练。记者第一时间到达奥体中心采集赛事信息,参赛选手及拳击宝贝已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准备中。另据透露,今年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除了参赛选手体育明星阵容强大、加入了摇滚歌手的助阵演出外,拳击宝贝也是今年拳击巡回赛的一大看点。

拳手孟繁龙,近年来为了积极备战伦敦奥运会,一直在国外训练,接受美方教练的新的训练方法和新的拳击理念。此次拳击巡回赛中,值得期待他不凡的表现。

拳手胡斯乐2002年入选内蒙古拳击队,运动健将,多次参加国内外比赛,经验丰富。技战术特点:台上作风硬朗,中远距离打得好,擅长打迎击和防守反击的拳,步伐移动很好,中近距离连续进攻能力很强。整体力量好。

拳击界众高手云集,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定有一场好戏上演。北京站首战比赛加入了当红摇滚歌手川子、姚政、马条同台“对抗”。一场钢铁男人的力量体现,让我们期待拳头与音乐的撞击,看拳击宝贝如何以柔克刚。巡回赛已进入倒计时,全国免费订票电话:400-6696-865;或通过水鸟票务电话400-6786-016、010-82356907均可提前订票。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1080元不等。5月20日晚19:30-21:30,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