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步枪三姿李佩璟摘铜牌 杜丽谭宗亮均失常

2011年05月18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射击世界杯美国站今日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佩璟最后一枪失误,仅获得铜牌,成绩为683.0环,奥运冠军杜丽(微博) 则排在资格赛第22位,未能晋级决赛,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张添排在第7位,奥运冠军谭宗亮仅排在33位。

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首先进行,中国队派出杜丽、李佩璟和万翔燕三名运动员出征,在资格赛中,杜丽在站立式的比赛中成绩不佳,仅打出579环的总成绩排在第22位,万翔燕则以581环位列第13位,两人均与决赛无缘。李佩璟在资格赛中打出586环的成绩,排在第三位,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李佩璟一路都表现出色,但在最后一枪仅打出9.4环,领先1环的优势瞬间丧失,最终她以总成绩683.0环获得铜牌,冠军被美国人拜尔勒夺走,成绩为683.2环,而弗里德尔以0.1环的差距屈居亚军。

本项目还有14张奥运门票未发送,本次比赛将发送两张门票,决赛过后国际射击联合会将门票派发给了乌克兰的沙里波娃和塞尔维亚选手阿索维奇,中国目前在此项目上还未获得满额出征,在今年的韩国昌原站比赛中,同样是李佩璟为中国夺得了首张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奥运资格。

随后的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同样派出谭宗亮、张添和林忠仔三名运动员出战,在资格赛中奥运冠军谭宗亮以577环的成绩排在第33位,林忠仔则以582环的成绩排在第12位,唯一闯进决赛的中国选手张添资格赛成绩为585环,暂列第三位。

决赛中,张添第一枪仅打出8.4环,排名开始滑落,虽然之后奋力追赶,但第六枪又出现8.7环,最终总成绩为681环排在第七位。冠军被俄罗斯(微博)名将埃基莫夫以689.2环摘得,葡萄牙的科斯塔687.8环、美国人比曼686.6环分别排在二、三位。此次比赛的三张伦敦奥运门票派发给了第五名的芬兰选手雅恩松、第八名的德国枪手施密特和第九名的西班牙人卡雷拉。(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