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退役奥运冠军惊现举重赛场?重名风波酿误会

字号:T|T

本报讯 奥运冠军石智勇复出?前晚,2011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江苏省苏州市结束62公斤级较量中,一名叫做石智勇的选手夺得了挺举的第三名,不过他不是奥运冠军,他只是和奥运冠军石智勇同名的浙江选手。

福建选手石智勇是雅典奥运会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冠军。北京奥运会后,石智勇选择了退役,目前石智勇在福建省体育局担任团委副书记。看到前晚举重比赛中出现了这个名字,而且还是出战62公斤级,不少石智勇的福建队友都在打趣:“智勇怎么转会到浙江复出了。”巧合的是,“围剿”他的正是福建队的选手。在世锦赛冠军 张杰缺阵的情况下,陈洪庆夺得总成绩和挺举两金,丁建军拿下抓举冠军。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告诉记者:“浙江的这名石智勇还比较年轻,要出成绩还要再经过几年历练。”而昨日记者也采访了奥运冠军石智勇本人,石智勇表示:“在过去听说过这样一名选手,同名同姓的人很多,但要练同一个项目还是比较少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