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夏煊泽微博秀国羽队新战袍 粉丝:能送一件么

2011年05月18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煊泽微博秀国羽队新战袍 粉丝:能送一件么

夏煊泽微博秀国羽新战袍

腾讯体育讯 自从在腾讯开通微博以来,国羽的几名教练很快成了“微博控”,这也让很多羽毛球迷受益匪浅。因为他们经常能从这些教练的微博上,了解自己偶像的动态,这不,接近凌晨12点,敬业的夏煊泽指导还发布了国羽最新的战袍让大家一饱眼福。

跟以往相比,国羽的新装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明黄色上衣搭配黑色运动裤,不过夏指导亲自试穿出镜,还是有不少网友“捧场”。嘴甜的粉丝马上在后面回复:“夏指导很酷啊,穿着很帅气。”也有网友跟着“套近乎”:“这身衣服可真不错,夏导能送一件吗?”估计夏指导看到这种回复,也吓得不敢吭声了,一人送一件,这得赔多少啊!

不过说到着装,眼下最大看点自然是国际羽联颁布的“裙装令”,在中国、印尼、丹麦等国的共同抗议下,国际羽联终于答应把实行日期从5月1日推迟到6月1日,所以国羽的姑娘们在苏杯暂时能“逃过一劫”。尤其对于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这种穿惯了裤装的选手而言,起码在苏迪曼杯是不用担心裙子的问题了。

当然,也有网友鼓励女选手们提前穿上裙子,在苏杯“试试水”。可惜好像除了夏指导之外,压根没人在微博秀新衣服,看来这些粉丝的愿望,是要暂时落空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 夏煊泽

  • 鲍春来

  • 林丹

    超级丹

  • 陈其遒

  • 蔡赟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