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王治郅:海南行主要恢复体能 将边训练边放松

2011年05月18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海网5月17日海口消息(南海网记者韩博文张茂)已经集结完毕的中国男篮今日下午飞抵海口,并将在海口进行为期一周的无球体能训练。

下午16时50分左右,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率先走出机场,一身黑衣加牛仔裤,显得异常轻松。随后,男篮集训队队员王治郅、王仕鹏、朱芳雨、刘炜、孙悦在内的国家队全体队员相继走出机场。

在接受南海网记者独家采访时,王治郅表示此次已经是第五次来海口,感觉海南很美、天气也很舒服,这一次在海南训练,主要会以恢复体能、恢复状态为主。

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此次球队来到海口集训,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无球体能训练。由于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们身体需要调整,之所以选择来海南训练,就是希望队员们能边放松、边训练。

而对于即将于9月份开始的男篮亚锦赛,队员们也是势要重夺霸主地位。接受南海网独家采访时,队员刘炜就表示,只有今年的亚洲冠军才能直接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所以重夺亚洲杯是任务、也是责任。

接下来的几天,球员们将在海口进行封闭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